close

經過三個月的學校洗禮,終於等到重要時刻來臨了,

就是瑞咪兒要從語言學校畢業了~~

真是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

是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早起衝8點半以前到學校報到,

也不用跟很不屑人的哥倫比亞的同學一組,(每每要跟他練習對話,

他都很不屑,明明他自己也沒有很強,臭屁什麼),曾經還為了他不屑我,

這件事跟室友大哭,抱怨,說不要去學校了.(好像小朋友喔),

但總算撐過了,也拿到證書上面印著6~7分(雖然沒什麼用,但看到就很爽)哈哈

難過的事,

下一步就要跟大伙說再見,我要準備去下一站旅行了,離開我曾經很熟悉的布里斯本,

再來就是不能再跟同學在學校有說有笑,或是三不五時就來開party了,

也不能再只為了英文而有理由一直待在家裡,必須要開始動起來去打工賺錢了.

畢業可說是為了要進到下一個階段所做的準備.

常有人問,在語言學校真可以學到英文嗎,我自己認為,這是一個讓自己大方開口的機會,

練習自己開口的膽量,及訓練用英文思考的機會,只能說不來語言學校後英文是真會退步,

但如果平常你都有一直保持看英文習慣或是很多講英文的朋友那就另當別說,

但通常不管在那個城市,身邊總是會遇到台灣人,自然而然中文又會搶去說英文的機會,

一把鑰匙可以開啓不同的門,而門後是什麼,就是自己的選擇.哈哈

在語言課中,令我印象深刻的課程:

.挑一首自己喜歡的歌,站在台上分享為什麼喜歡這首歌的原因,當時我挑了Bye Bye(Mariah Carey)

.週五有一堂,老師會帶學生一起去看電影,像是戶外教學,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看star track

因為裡面的英文太深了,我中場就開始睡到結束,結束後韓國同學跑來問我,你看的懂嗎,我就

直接回答我睡著了...讓他笑到不停

.還有一堂選修課是 traveling,剛好跟印度同學分到同一組,那時玩的一個遊戲是,一個人去教

室外看老師留在紙上的英文句子,回來唸給對方,讓對方寫下來,結果印度同學的口音給它非常重,

他的 B D P T 唸起來,完全都一樣,還怪我怎麼聽不懂他說的,我當場三條線....

不管如何,三個月的語言學校,真的讓我的英文成長很多,也在裡面交到很多好朋友.

希望我們的友誼跟英文都會一直保持聯絡下去.

t01.jpg

我的老師群

 

t02.jpg

我的upper classmates

t03.jpg

其他班的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